扭曲仙境时尚博主(伪)

=安砸 主要产出各种印象设计或搭配(同人设计非官方)部分为官方搬运 是小号 大号指路:@都築安子

选了比较符合我对他们印象的香水!

大部分为男香/中性香 都是男女通用

基本是我闻过的/我身边朋友用过的

截图均来自香水时代,感兴趣的可以搜搜香评!

⚠️千人千香 我喜欢的你不一定喜欢⚠️

⚠️这些基本正装都很贵 学生党可先尝试入小样⚠️ 

⚠️有些已绝版⚠️

无cp无梦女向 不可二传二改 作为其他用途请私信或评论询问是否可以

之前是用大号发的都是我都是我

*最近在搞新活 过两天能发 可以关注蹲后续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